攀枝花至西安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8/07

  8月6日,记者从攀枝花至西安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攀枝花至西安航线将于2018年8月11日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由深圳航空公司执飞,执飞机型空客A319,航班号为ZH9247/ZH9248,航程2小时25分钟,班期为每日一班。攀枝花保安营机场起飞时间为10:00,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到达时间为12:25;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5:55,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到达时间为8:30。全程票价为1510元,目前最大折扣4.5折。此前攀枝花已开通至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南京航线,这一航线开通后,攀枝花通航城市将增加至8个。

  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副总经理赖宁强介绍,西安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攀枝花到西北的空中通道打通,下一步我市还将争取打通东北空中航线,以完成攀枝花到东北、西北、东南、珠三角、长三角航线的布局。

  西安、宝鸡是我国钛及钛合金材料研究、生产聚集地,这条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增进我市与西安、宝鸡在该领域的沟通与交流。(记者 李刚 实习生 白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