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2/09

  2月7日,市长王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市政府工作要点》《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等。

  据了解,我市将以贯彻落实“两集中、两到位”制度为基础,以“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为支撑,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全面优化再造审批服务流程、扎实做好政务服务下沉等工作,持续提高审批服务效率,营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到2018年6月底,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80%以上的进驻事项实现“只跑一次”或“零见面”,6月底前,165项市本级政务服务事项必须全部下沉至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到2018年12月底,实现所有进驻事项“最多跑一次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攀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政策法规学习,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扎实推动“两转一提”,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相关文件,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州)长会议、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第四次省部联席会会议精神。(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