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2017/08/18

  8月17日晚,市长王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传达学习了全省边督边改提高环保整改质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花街花道花海花园、背街小巷、农贸(菜)市场、公园绿地绿道、停车场、公办幼儿园等6个专项规划2017年建设计划的请示》《中国制造2025攀枝花推进方案》等。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我市今年计划新建3个公共停车场,完成3个农贸(菜)市场建设,开工建设5所公办幼儿园,同时,还将大力推动花街花道花海花园建设、背街小巷整治、公园绿地绿道建设等工作,切实为老百姓谋福利。

  会议指出,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边督边改提高环保整改质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大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力度,对新旧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做到工作任务不变、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力度不减“三个不”。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落实环保信访每日一报制度,加强网络公开力度,及时抓好案件的反馈和处理。

  会议强调,要持续下大力气抓项目抓发展,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在扎实做好环保督察、防汛减灾等工作的同时,履行好主职主责,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落地等工作,确保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省环保暗访组反馈问题分解情况汇报和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吴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