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2017/08/02

  8月1日晚,市长王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招投标法》相关知识,听取了7月份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围绕招投标全过程,加大监管力度,形成监管合力,确保不发生违反《招投标法》的行为。要引进有实力、信誉好的招投标代理机构,加强招投标文件精准、规范、科学管理力度,主动学习其它地区先进经验,不断解决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招投标“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招投标环境。

  会议要求,针对2017年市政府三季度重点工作,要规范每月经济指标数据上报,准确掌握项目发展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抢抓机遇,重点抓好工业园区招商和基础设施拆迁工作,加强专业化招商队伍建设,围绕建设高效政府服务环境,抓落实、求突破,以更高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攀枝花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环保执法的宣传力度,保持环保督察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环境执法氛围,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在城市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一个季度一场重大赛事”,着力提高城市影响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了《攀枝花市企业违法排污行为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攀枝花市“两违”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攀枝花市“双超”治理、违规倾倒抛洒和道路保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攀枝花市严厉打击毁林开垦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

  会议听取了2017~2020年攀枝花市举办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吴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