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2016/03/17

  3月16日,市长杨自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2016—2018年)》《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意见》等。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水平,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我市制定《攀枝花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划(2016—2018年)》,以全面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为核心,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总体规划、有序推进,分类管理、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明确经济责任审计重点,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内容,探索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注重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稳步推进对重点地区、重点部门、重点单位和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全覆盖,切实促进市管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依法治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要以深入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为主线,以减少一般火灾、控制较大火灾、杜绝重特大火灾为目标,积极创新消防安全治理,不断加强消防监督基础建设,完善消防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构建立体化、全覆盖的火灾防控体系。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食品药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等。会前组织学习了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政策制度的相关知识。(记者 陈旭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