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9600余万元 仁和区又一个生活安置用房项目开工

来源:这里仁和 2020/10/28

 

10月27日上午,大河中路街道渡口村巴斯箐村民小组留地生活安置用房项目开工仪式,在花城大道弯腰树段搬迁新址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随着剪彩仪式进行,礼炮声响起,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工地现场,一台台挖掘机、卡车整齐停放,村民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大家翘首以盼,期待着能够早日喜迁新居。

自2013年起,巴斯箐村民小组住宅及农田被陆续用于城市开发建设,如今看着安置房动工在即,不久的将来就能住进自家的新房子,村民们都深感欣慰。

大河中路街道渡口村巴斯箐村民小组村民邓强说:“我们今天专门来参加安置房开工仪式,800天后我们就能搬入新房子了,以后我们就有自家的住处了,我们的生活就能越来越好了。”

安置用房效果图

项目建设由村民利用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偿费用自建,建设投资9600余万元,占地面积11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住宅楼、酒店式公寓及地下停车场。其中,住房176套,酒店式公寓110套,地下停车位174个,地上停车位19个。建成后,将有112户村民乔迁新居。

安置用房效果图

四川鑫佳良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佳良说:“本次项目工期800天,我们鑫佳良公司在800天内将所有工作量,地基基础、主体、绿化、市政设施全部完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