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等4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获批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2020/06/02

  近日,米易县白马镇等4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方案顺利取得市政府批复。

  根据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我县按照省委对攀枝花“3+2”新定位和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积极推进白马工业园区大草坝新材料产业(孵化)园、钒钛磁铁矿深加工、颛顼龙洞文化配套设施、枇杷公园民俗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了白马镇等4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工作。此次规划局部修改涉及撒莲镇、草场镇、白马镇、湾丘彝族乡等4个乡镇21个地块,规划修改面积13.0943公顷,包含大草坝新材料产业(孵化)园、大数据处理中心、枇杷公园民俗区、白马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重点建设项目。该规划修改方案的获批,将为我县加快白马工业园区建设、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县将全力开展农用地转用报批工作,促进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