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规上企业铆足马力“抢生产”

来源:这里仁和 2020/04/03

 

当前,仁和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到位”“七个一律”要求。

在仁和区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双阳玻璃钢成套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两名技术人员正熟练地操作着一台自动化风管制作机。这台机器,是春节前公司为了提高生产量,从外地引进回来的新设备,然而没想到机器一送到车间,技术人员还没来得及掌握具体操作规程,就遇上了疫情。

攀枝花双阳玻璃钢成套制造有限公司员工余俊霖介绍说,由于指导员不能到现场,他们就只能通过微信视频,跟着指导员线上学习。通过一个月来的不断摸索,技术人员终于摸透了这台机器的“脾气”,顺利接下了订单。

在南山循环经济发展区内,同样加足马力完成订单生产的,还有一条一百米长的瓦楞纸板线。

据了解,大宇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瓦楞纸箱、彩印包装箱的企业。疫情期间,企业采取错时作业的方式进行生产,有效规避了人员聚集,顺利实现复工复产,接到了来自西昌、大理等地的订单,订单量也在稳步攀升。

目前,仁和区规上企业复工复产48家,顺利实现2913人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