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3

李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周治端、雷雨、李明、姚宏,秘书长代兴强参加会议。

  李群林指出,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攀枝花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把巡视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作为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四个落实”的要求,认真做好有关材料撰写和报送工作,实事求是、毫无保留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真实、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圆满完成巡视工作任务。要立说立改,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巡视工作促进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狠抓落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要求,对市政协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