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文学院第十一届文学创作项目签约启事

来源:攀枝花文学院 2019/0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现实题材文学创作,繁荣攀枝花文学事业,攀枝花文学院第十一届文学创作项目签约工作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征集签约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签约项目

  1、围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国梦·我的梦”等时代精神创作的小说、散文、诗歌、非虚构或文艺评论专著。

  2、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主题创作的小说、散文、诗歌、非虚构或文艺评论专著。

  3、围绕“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三线建设”精神、攀枝花地域特色等创作的小说、散文、诗歌、非虚构或文艺评论专著。

  4、其他具有特殊文学价值的项目(仅限攀枝花市作者申报)。

  二、扶持机制

  根据签约项目结题考核情况,给予相应扶持:

  1、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优秀作品,给予出版扶持。

  2、达到《攀枝花文学》刊发水平的作品,将以选发或连载的方式刊发,并予以一定奖励。

  3、达到一定艺术水准的作品,且作者有自行出版意愿,给予一定补贴。

   三、申报要求

  1、凡有意向者可选择以上所列项目之一,向攀枝花文学院申报,经专家评审后公布结果。

  2、申报时须提供以下电子材料:个人简历、创作业绩、创作大纲和创作计划各一份。若作品已成型且未出版,符合上述要求,可直接提供完整文本进行申报。申报邮箱:1435779185@qq.com (标题注明:“签约”字样)

  3、申报时限:即日起至2019年7月1日。

  4、 联系人:张莹,联系电话:0812-3330537、13982339336。

  攀枝花文学院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