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蓉召开

来源:攀枝花发布 2020/10/2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成办召开。会上,市委巡察办王勇副主任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市委第一巡察组刘霄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并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程桂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全体职工及部分退休干部出席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霄指出,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又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发扬斗争精神,精准发现问题、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一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确保巡察方向不偏、效果不减。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高效完成好市委巡察任务。

  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程桂兰表示,市委第一巡察组此次对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开展巡察,既是对成办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办事处近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体现了市委对办事处事业和办事处干部队伍的关心和重视。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巡察切实推动全办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起止时间:10月19日—11月6日),将在成都市梨园祥酒店设立信访接待点,在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1号攀枝花大厦4楼办公区域平台左侧墙上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设专门值班电话:13808141801,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30—晚18:30,并开通电子邮箱pzhxcz1@163.com。根据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