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大高速(四川境)11月建成通车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0

  

  攀大高速(四川境)TJ1分部总发枢纽互通工程。

  国庆前,记者在位于仁和区总发乡的攀大高速(四川境)TJ1分部总发枢纽互通处看到,蓝天白云下,枢纽互通路网纵横交错,宛如血管一般,雄伟壮观。

  总发枢纽互通为攀大高速(四川境)控制性工程,与G5京昆高速、绕城东线相连,为攀大、攀田、宜攀 3条高速公路转换的枢纽互通。TJ1分部生产副经理介绍说:“目前,总发枢纽互通辛家沟下部构造、路基土石方工程都已结束施工,目前正进行高接高、L匝道连接线等施工,整体进度已完成95%,预计10月可完成枢纽互通全部桥面施工。”

  记者从攀大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攀大高速(四川境)将于今年11月底建成通车。截至9月30日,2020年已累计完成投资3.7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4亿元的94.8%,工程总体进度完成至98.9%,土建、房建、路面、交安、机电、绿化等施工有序推进,数百名建设者撸起袖子朝着最后的胜利“冲刺”。(记者 吴晓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