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 4名基层工作人员火线入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2/29

2月28日,仁和区疫情防控一线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平地中心卫生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永忠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月28日上午9时,仁和区平地中心卫生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4名基层工作人员分别在现场和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庄严宣誓。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仁和区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同志。其中,倪会兴、杨国荣、马洪明、杨猛等4名同志是来自基层卫生院和派出所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承担登记、劝导、值守、检测等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各基层党组织慎重研究,上级党委批准,区委组织部审核把关,并经市委组织部备案,同意4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当天,区委组织部为新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徽章;预备党员集中宣誓,平地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杨国荣说:“在这个特殊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我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马洪明说。(记者 王南桢)